公益活動 開跑囉✨

隨著疫情爆發,這三年受到疫情影響,使得原本糧食以及經費短缺的浪浪收容園區更是雪上加霜,園區的浪浪們常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。

不只如此,園區常常會主動救助傷殘流浪貓狗,這部分的醫療費用也是一筆很大的開銷。

為了募集浪浪們所需的生活開銷
將展開募資計畫!!

邀約大家與我們一同浪愛不流浪
創造溫飽曙光

活動日期:預計111年10月30日 開跑!!

活動內容:

於FB或IG上分享此募資企劃活動、關懷浪浪的話並附上與毛小孩的照片,並標註【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狗關懷協會(IG請標記@dogcat.org.tw)】的專頁就算有參加接力活動囉!!

為了讓募資企劃更成功,我們做了問券調查,希望大家能動動手指幫我們一起宣傳,讓募資企劃活動能更成功!

👉問券調查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X3Pyp

☎️電話:0809-099-599
🌐LINE官方:https://lin.ee/rgd1OWVZ

🔍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gcat.org.Taipei


其他精選文章👀